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新年快乐!! ><♥


大家新年快乐蛤!!
对不起实在是太忙了所以一直忽略掉我的blog
我知道我知道
都已经长冬菇了

今天刚从kampung回来
第一次回那么少天耶
因为婆婆的关系我妈妈不能回家乡过年
所以爸爸就说早点回来陪妈妈咯

本来还以为这一次回去可以上网的
因为叔叔刚刚装了streamyx嘛
哪里懂streamyx都上不到网噢
真的是欺负我咯 ==

所以说
没有得上网的电脑真的是没有什么用处咯
XD

这两天都不舒服
真的很kns
新年才来搞酱的东西
胃痛又头痛
什么东西噢 ==

唉今年好像没有什么新年气氛耶
就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所有东西都很匆忙酱

而且!!
今年我也没有赌运耶
算了算了
我还是不要赌算了啦
等下输掉我又满身债了 T____T

其实真的skip掉了很多东西没有写耶~
照片都积了一大堆不懂要从哪里写起 @@
最近真的是很弱
一直生病不然就这里痛那里痛

噢拜托不要再酱了啦
plsssss

就小小的update一下
我想我真的需要休息 x___X
等多几天我才再写过蛤~
等我噢 XD

掰掰大家
新年快乐哈!!^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