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March 20, 2017

答案

这几天过得好开心




好像回到一开始那样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




一切好像跟以前一样
但又好像哪里不一样





你电话里的那个app依然存在
那你心里的那个她
还存在吗?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不敢问也不敢提
连问她有没有找过你
都没有勇气




好想问你
但又不想打扰你
我真的不想在你那么烦恼的时候
再制造更多的烦恼与压力给你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看着和她有关的一切东西
我竟然觉得刺眼
看着她的东西和我的东西放在同一张桌子上
我竟然觉得不舒服




我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这样不大方
这样无理取闹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这样很贪心
我也警告过自己无数次不可以贪心





因为贪心
最后只会什么都没有





我可以假装懵懵懂懂的继续过下去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假装什么都没有察觉到





但,你是不是欠我些什么?




是不是
至少要有个明确的答案?
还是
一句让我得到肯定的话
也好



没关系
我可以等




我等你自己告诉我
等你主动跟我说




你会的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