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July 24, 2017

一直这样不断的梦
我真的很累

或许我只是在梦里的世界

寻找着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这根刺
只会随着时间越久
扎得越来越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忍多久
我真的好痛苦

每天对着别人说
我们低调
我不想那么张扬
我们想稳定后再公开
我们不稀罕那些

谁又知道
我心里有多想
我心里有多妒忌

又有谁懂我真正的感受

现实生活中就算了
为什么连在我梦里妳也要出现?
妳可不可以离我的生活远远的
不要再打扰我的幸福?

如果不是妳
我不会变得神经兮兮
不会每天疑神疑鬼
不用每次自己躲起来偷偷的哭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过得那么痛苦

是妳自己放弃的
凭什么现在妳要阴魂不散的不放手
缠着我的生活
影响我的爱情
破坏我的幸福

我知道一个手掌拍不响
我知道他也有责任

但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