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Friday, September 2, 2022

幸福

你知道吗?
今天lily生baby了
当我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
眼泪不自觉的就掉下来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当姨姨
但却从来没有过这个感觉

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真的很感动

summer结婚了
小琴的婚礼也在筹备着了

好像每个人
都慢慢的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我呢?
我也不知道

但朋友们的幸福快乐
都感染着我

我想
有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每一件事情
都好想与你分享

我知道
你一定都默默的在参与

你在天堂好吗?
我还是一样的想你

我们梦里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