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很想知道
除了篮球 家人 和你自己
你心里还容得进什么
到底什么样的人
才能让你把她放进心里

真想念两年前的今天

好羡慕那些甜甜蜜蜜一起庆祝的情侣
好羡慕好羡慕
看着人家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羡慕到连Facebook都不敢上

到底怎么办到的?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变成像你这样狠心
我真该好好学习

到底还要怎样
要到什么程度
我才能死心?

平安夜, 周年纪念日
被老板骂
工作多得我喘不过气
留在公司加班
回到家一个人吃饭

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你一无所知
陪伴我的
永远是我的电脑 电视 手机
连见个面的时间都不愿意抽出来
到底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

24号还是25号
我再也不庆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