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败者

人生很奇怪
我常常在想
我们才在一起两年
感觉却好像过了六、七年
但回头想想
才短短的两年
我们已经变成这样了
以后还怎么走下去
真的走得下去吗?

我翻开所有回忆重温了一次
看着从前的点点滴滴
不知道是甜蜜
还是心酸

眼泪无法控制的一直流
对着所有人的伪装
让我心力交瘁

仅仅是爱情
我从没想过能把我折磨成这个样子
电影里夸张的情节
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或许大家都觉得我懦弱
没有用
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随便你们怎么看我

抱着满满的心事躺在床上
心就像是被一块千斤重的石头压着
原来真的会无法呼吸
脑里无法停止在不断想东西
真的
连上班也不想上

每一样东西在眼里看来都是那么地讽刺

想潇洒任性的抛开一切去趟旅行
无奈现实总将我拉回这个残酷的世界

你错过了太多伤心难过
也错过了我的快乐
每一次
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不在
陪在我身边的总是别人

或许你不在乎
但我在乎

我认真的感觉到什么叫
心被插了一刀又一刀
血流不止

昨天有多难过多难熬
我不会忘记
我不断问自己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要这样对我

很可悲
我连你到底在想什么
想怎样都不知道

我注定是个败者
你赢在够狠心
我输在不舍得

我真佩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