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hursday, July 14, 2016

餘波蕩樣

不是你我不會懂世界有多大
那一片薰衣草的海浪
在回憶中餘波蕩樣

感受風的溫差
和人世的無常
一個人在蔚藍海岸上
送走你帶我看的夕陽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有些溫度不會被遺忘

就像死去的愛情
依舊在心裏閃亮
留給我無可取代
那些愛的瘋狂
讓我的生命更輝煌

你開車的模樣
你吉他的指法
你每天清晨的咖啡香
有多少懷念被你留下

曾經美好的感情
美好了我的模樣
任誰都無法想像
我失去了天堂
卻得到美麗的翅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