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July 12, 2016

timing

你知道吗
有时候timing真的很重要的


感觉这样东西很奇怪
它可以说来就来
说不见就不见
前一天明明很深刻
却突然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在乎


感觉在时
你消失
你把我推开
到感觉过了
任凭你再积极
也追不回那份怦然


爱情不是选择题
它是化学作用
不同的人
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


只要在对的时间对的点
适当的温度加上对的成分
再配上对的formula
就能产生对的化学作用


就像是原本互相有好感的两个人
在我想你找我时
却是他在找我
而到我开始想他找我时
找我的却是你


他们的时间、温度、formula
都不对


我们总是不停的在错过


错过机会
错过时机
错过勇气


错过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