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September 23, 2019

九年

九年了,
这是个句号。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给了我很多的温暖。

我是个罪人
浪费了你生命中太多的爱
太多的时光

我何德何能
让你能默默的守护我
为我浪费了生命中那么宝贵的一段时间

理所当然的接受着你对我的好
习以为常的看待你对我的特别
把你对我的偏爱当成一种习惯

我不配

也许这世上
再也找不到另一个比你更爱我的人

没有爱上你
应该是我这辈子最愚蠢的事

是我不够幸运

谢谢你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
陪着我, 安慰我
开导我, 鼓励我

你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希望幸福的人

愿你
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