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不该

放肆的无理取闹
蛮不讲理的发脾气
任性的控诉着我的不满足


他们说
现在的我没有资格再这样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有自己的责任
要注意自己的身份
不可以做出丢脸的事
要学会庄重体面
要学会成熟
要做一个有智慧的人


他们说
他们说
他们说


丑陋的人类总是长着一张不堪的嘴巴
不断地批评别人的同时却不回头看看自己
扼杀了多少人的快乐和单纯
抹杀了多少人的心中的梦和憧憬
毁了多少人美好的未来


太多太多的不应该
像条了勒在我颈上的绳子
把我逼到了绝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