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Friday, August 5, 2011

烂~ ==


唉难得有时间给我uodate一下下
其实现在我应该很轻松的说
因为只剩下一个final project而已
可是那天给老师shoot到我够够力
真的够力难过
别人都做好了
我的却不知道怎样做
真的超stress最近
唉整个人都情绪化去
所以对不起我知道我最近脾气真的很烂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生气我拜托 =(

这个sem我真的很讨厌
因为整个sem我都在当废柴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糟糕

唉真的希望快点过掉这个sem
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想我真的太累了

这个烂sem也真的太多烂事发生
烂的人
烂的功课
烂的成绩
烂的情绪
烂的吴雪瑛

唉真的很想快点结束所有糟糕的事情


来个超级大特写
不要被吓到 =P
我说城市猎人的结局也太敷衍
大大大失望哦我 T__T

最近都沉迷在严爵的世界里
真的好好听哦
真的好帅哦
真的好有才华哦!!!
XD

那天吃榴莲搞到喉咙痛
超久没有吃了耶!! 哈哈
虽然喉咙痛不过还是值得的
xD

现在在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忍了酱久终于可以看了
XD
哇也太lam
几时也给我捡个酱的老公?
我一定打死都不离婚!! 哈哈哈

那天去看我朋友的朋友-rebecca的跳舞表演
很好看耶~
谢谢你哈!! ^^

明天要去饥饿30咯!!
好开心哈哈
不懂饿30个小时会不会变瘦一点点? XD
酱就可以美美的去洋的毕业展哈哈
不过我没有带相机去哦
所以可能用我朋友相机拍咯 =P

好吧好吧就酱先
我要收拾明天的东西咯 ^^
等我回来再写饥饿30的post哈 ♥

掰掰^^

9 comments:

  1. add oil a :D left one week only

    ReplyDelete
  2. 既然在这个sem发挥得不好
    就在下一个sem将它做得最好吧 =D
    +u +u

    ReplyDelete
  3. Omg!! Is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rPylHuNWE&feature=related

    ReplyDelete
  4. 现在才知道你姓吴,一直以为你姓黄...

    ReplyDelete
  5. 只要坚持下去不管什么烂事情都会变成美好的事情~ 路过的旅行者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鼓励哦 ^^
    我很感激真的
    我会加油的 =)

    dihyang- 好像跟你讲过了咧 XD

    ReplyDelete
  7. 有吗? 那我现在记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