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红刺蝟讲座会 ♥^^

我美好假期的第一天
哇~~
好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哈哈
好开心
昨天和lily他们唱k也好开心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喝酒也很开心^^
虽然之前有一点小emo =P
星期日那天去红刺蝟的讲座会当crew~
谢谢hayashi哦嘿嘿
还有3pm和laici^^
还有还有红刺蝟和阿萨他们
很开心他们还记得我
超感动好不好 T.T


阿萨真的是超漂亮
而且他们真的很亲切
好喜欢他们 n__n

有机会真的很想去台湾玩一趟
想去很久了
要快点存钱!! 嘿嘿

那天和他们拍了好多照
和阿包两个一直拉着他们拍照
超high哦我们两个

还有啊~~!
我很幸运耶!!
被我在当天买到这本书 >.^
还有签名的咧!! 嘿嘿

阿萨的字很可爱~ XP

本来想叫天贺签在露屁股那一页的
可是他不要哦~ XD
哈哈
他还贴了一个sticker在旁边耶~
好可爱 XD

还有藤井 哈哈
他拍这一张的时候被阿包骂XD
因为阿包讲他太严肃了
结果就再拍一张咯
哈哈真的好好笑

可是啊
我很sad耶
因为原来我没有给藤井签到我的书耶
超伤心啦!!
他们短期内都不会再来马来西亚了咧

他们一直夸马来西亚的食物好吃
哈哈
天贺还说上次他来的时候回去胖了3kg耶哈哈

看看后面的那两只鬼~ XD

之后我们晚餐去“淋园”吃南瓜粥底火锅 ^^
不过我倒觉得那个南瓜粥底还好耶
反而是其他的小菜超好吃
尤其是那个咸蛋黄南瓜和sotong
超赞!! ♥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

好不舍得他们T__T
希望下次他们再过来玩咯
^^
真的真的好喜欢他们 >__<♥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