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August 22, 2011

假期快乐噢耶 >< ♡

又回到我最爱的setapak咯
好开心哈哈
真是太想念你们了!! T__T

虽然没有去到魔法摄2周年聚会是真的很伤心啦 =(
这几天都超忙的耶
walao那个节目是排到满满满满的咯
哈哈哈
所以都没什么睡到


星期三那天彬彬和政鸿去看戏
看⋯⋯⋯⋯⋯⋯ cowboys & aliens
哈哈然后再去吃我最爱最爱的bbq plaza
超爽啦好不好

然后星期四那天我爸生日
我们下午跑去吃午餐庆祝
够力奇怪哈哈
好像没有人下午庆祝的 ==

然后才回到家
又被洋和易威他们找出去看戏
结果戏就看不成
可是!!!!
我们去唱k噢耶~!! 哈哈
你知道我跟谁唱k吗?
哇老daniel耶!!
就是那天在饥饿30的时候唱歌超好听的那个!!
太兴奋了真的哈哈

而且那天超有mood唱k的耶!!!
那个neway也不懂zomok酱好
从7点给我们唱到去3点 >.< 呵呵


然后然后星期五哈哈
去学车学了大半天
学到我整个手残废去
又痛又累又sun burn
T__T

然后晚上还要去做工
累到⋯⋯⋯⋯⋯⋯!!!

隔天我们还跑去taylor's那边看什么韩国展
哇taylor's真的是美到 ==
不过⋯⋯ 我还是很爱我的theone的
嘿嘿
可是那个韩国展真是有点弱
还蛮闷的
那天终于见到ivan了!!!
好开心
他瘦好多哦
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在他的相机
所以show不到给你们看 =P



晚上去他家也是玩到很爽哈哈
总之那一整天就超开心就对了!!! >.<



你们看!!
shaun的妹妹很可爱对不对
超可爱好想把她拐带回家omg!!

昨天回到来setapak直接去恩家睡了一整个下午
哇爽!! 哈哈
然后晚上我们去feeling吃晚餐听歌
很好听♥
哈哈我真的很爱听歌
会唱歌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 XD

今晚好想再去过~~~ XD

昨晚我们扮师荣耶哈哈哈
超好笑
看原照!!
哈哈是不是很像咧~~ XD

结果我们昨天就聊天聊通宵
哈哈好像每次都酱XD

然后早上7点跑去吃麦当当再回来继续睡觉
整个脸超肿的!!
强啊!! 哈哈


好啦好啦我要去洗澡了
最后来一张爆笑NG照哈哈
我愛你們 >< 掰咯 n_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