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是大忙人 o.O


对不起对不起
也太久没有update
假期都快过完了omg哈哈
懒惰病就喜欢跟着我我也不明白为什么XD

其实假期应该有很多时间写blog的
可是这个假期也真的太忙每天节目排到满满
真的是满到满满
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
哇这个假期也够力疯狂
XD

唱k看戏做工回小学gathering还有farewell
哇好像真的全部东西我都堆到去假期才来做

从setapak回来之后我的头发不懂zomok变卷去
有没有有没有?哈哈

昨晚被他们临时骗去小云顶
还去吃点心
第一次半夜去吃点心咧
现在好像很流行半夜才开的店酱
哈哈酱也好啦
让我们这些夜鬼半夜有地方去 XD

哦对了部落格的背景和照片我换了有没有XD
ok吗?
还是之前的比较好啊?
hmmmmm.... o.O



超喜欢这三张
哈哈因为很自然XD
那天去kinhoe姐姐的婚礼
哇好久没有这样一大班一起盛装打扮了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气氛 XD

那天auntie超美咯
waseh旗袍真的是要身材好的人穿才美的咯
当然姐姐也很美啦XD

那天我们就一直拍照
拍拍拍拍了一大堆哈哈

可是临回去的时候我们撞车哦
够力衰的咯真的
重点是那个人
哇老真的很没有脑的咯
那少少钱都不要赔
坚持要去警察局report
白痴 ==

结果我们就在警察局呆了2个小时
浪费时间
都是那个人的错!!

之后他们全部来我家2nd round
回的时候还要下大雨
湿完就算了
俊元的轮胎又穿了哦
结果又要他爸爸过来
lift又坏掉
搞到要穿着高跟鞋爬楼梯


哇真的是多灾多难 ==
结果那晚就全部呆在我家看fast five
哈哈

本来就生病的咯
淋了点雨更加病==
病到现在都不会好

哈哈我竟然还跑去bbq
真是太强了我 xD

那天bbq也是
waseh几个坐在tempua草场那边谈天
哈哈其实真的很爽
还可以听daniel唱歌嘿嘿

真的很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耶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上映
唉⋯⋯
好伤心
它的主题曲超好听耶!!
胡夏的那些年
真的好好听>< 一直在听耶我哈哈

唉好快哦后天就要开学了
希望这个sem会好一点
真的好怕因为我上个sem真的太糟糕
成绩根本是烂⋯⋯⋯⋯到一个境界
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
=(

星期三洋就要走了
T__T
唉⋯⋯
真的不喜欢离别

好咯要出门咯
掰掰啦
我会尽量让懒惰病不要来找我的 =P




4 comments:

  1. 《那些年》没有在大马上映啊?那欧阳盆栽呢?赛德克巴莱呢?
    我好像看到dna五月天的有上,是吗?

    ReplyDelete
  2. ed.inc:我也不知道耶⋯⋯⋯⋯ T__T
    恩恩: 一起去看咯!!! ><

    ReplyDelete
  3. 在馬來西亞應該有很多鏡頭會被刪掉~~
    醬就看不見男主角性感的屁股了。。lolxxx...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