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又开学咯⋯⋯ T__T


明天就开学咯~
真的好快哦
唉怎么又是long sem啊~
一定又是个很难熬的sem
T__T

不过还好
时间表还不错^^

感觉上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耶
我的秘密花园还没看完
讲要去ikano和klcc买书也没有去到
讲要跟zoey去facial也没有去
本来想抽一天时间回去kidz@work拿东西给小孩子(因为我现在做parttime,所以没有常回去)
结果我每一天都睡迟去 ==
唉连昨天有书展我都忘记了

真的好后悔哦!!!
九把刀耶!! T__T
啊很想打死我自己

昨天又和洋跟daniel唱k
这次我录了很多首 XD
他唱歌真的好好听哦!!
最后一次跟洋唱k了 T__T
洋你要快点回来哦!!
我们都会很想念你~~ =(

一直在听“那些年”耶
控制不了我自己哈哈
真的好想看那部电影 >< 嘿嘿
原来malaysia十一月会上映耶!!!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n__n

好咯我去睡咯
明天早课咧
希望老师是个好人啦~ =P
晚安大家~ ^^
目~啊!! ♥

1 comment:

  1. 我最近也在听“那些年”听到不能自拔...
    每听一次起鸡皮疙瘩一次...
    可能读过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吧...
    九把刀就是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