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避风港


最近很多东西烦恼
很累很累
很庆幸明天又可以回去setapak找他们
我说过
那里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对我而言
那里就像一个家
而你们
是我的家人
与其说我们是好朋友
我真的觉得我们比较像家人

在你们面前可以很坦诚
我可以把满满的心事像一桶水一样全都倒出来
很自在地做自己
不用顾仪态
不用理别人怎样想
不用担心别人会生气
不用担心会被讨厌
也不用去烦那些烦恼的事

那里没有压力
没有负担
只有温馨~

我真的很爱你们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形容我到底有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常常说
setapak是我的避风港

其实,
不管哪里
只要有你们在的地方
那里就是我的避风港

谢谢你们那么包容我
那么疼我
那么爱我
每一次,你们都让我觉得很温暖~

谢谢你们~ =)
我爱你们~ ♥

3 comments:

  1. keep on fighting ^^
    life will be better~~
    JIAYOU!

    ReplyDelete
  2. LOL! for sure we love you too! :))

    ReplyDelete
  3. mr.stupiak- thankyou very much!! ^^ u too ><
    tzesien♥ love u soooooooooooo muc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