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马六甲again @@


想了很久
想说还是先写melaka trip的post好了 XD

唉我真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麻烦的project
整班要跑到去melaka做research那么远@@
搞到在马六甲到处都遇到班上的同学
真的很好笑 XD

这次去马六甲真的是波折重重咯
只是一个回的问题都搞到我pekecek了很久
因为我的行程实在排到太满
而且星期六早上要去学车
所以没有办法我们的组只可以星期四星期五去
可是偏偏又是假期
几怕买不到票啊!!
吓死我 XD

所以们拜四下课过后就直接去买巴士票咯
可是咧⋯⋯
偏偏我们的大少爷迟到
看!!
有证据的咯!!

结果上到巴士
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就是拍照咯!
哈哈
看elson几可爱 哈哈

哇佬那个巴士的冷气是冷到!!
好像在云顶酱咯==
重点是!!
不管我怎样关,都还是关不到==
真的是夸张冷
冷到我头痛是不是真的很夸张?

结果一下到车
我直接整个人发抖
抖到整个人蹲在地上走不到
几够力夸张啊==
我长那么大好像从来没有试过抖到酱的咯


结果⋯⋯⋯⋯
晚上就生病了咯
真是有够衰 T__T

去到那边放了行李我们就去吃蛋糕了咯^^
好想念我的千层蛋糕!! ♥
我还打包回去给我爸爸妈妈吃咧!!
嘿嘿
不过!!
还是要埋怨一下
那个烂服务生的态度真的很差!!!
==

真的很谢谢俊元哈
还有俊元的阿姨 n__n
又载我们又把房子借我们住

可是我有点惨咧
因为只有一个女生
所以冲凉的时候很怕 XD


哈哈早睡早起的好处!!
就是拍别人睡觉
对不起咯elson =P


本来晚上的时候他们讲要去坐这个的
paiseh哈我不懂它叫什么 XD
可是真的好贵哦
而且⋯⋯ 好高哦!!
本小姐有惧高所以就免了吧 XD


然后还有这个船
哈哈我不舒服
所以坐到睡着去 XD

去到马六甲嘛
当然免不了去吃鸡粒饭咯
哈哈这次去都不用排队耶
因为我们超早的 =P


这次去melaka真的好累哦
因为我们全程都用走的 @@
走到我变人干去 x___x


我超喜欢这件屋子的!!
很可爱耶
它还有一个整间屋子的缩小版模型耶
超可爱!!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XD
里面还有很多旧旧的东西哦
omg超喜欢
尤其是那个喇叭 哈哈


里面还有一只软绵绵的猫耶
哈哈还以为是地毯咧 XD

然后啊
他们真的很热情耶
哈哈人都超好
还请我们吃asam pedas咧

我还有纪念品咧 XD
ketupat一个哈哈
可是hor走路的时候晒到那个叶子枯掉了哦
sad咯!!



阿beng还有白痴iriss XD


看我们做访问的样子
真是有够力认真 XD


其实这次的行程基本上和上次没有什么分别
只是多去了一两个地方而已
回来就照片一大堆哈哈

最后就是durian cendol咯
真的很好吃 ^^
他们两个很可怜
因为不够位子坐
所以要坐旁边 XD

所以我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一大堆的照片
还有这个吊饰 哈哈

很美咧~~~
嘿嘿我对它一见钟情耶 XD
还有另外一个是买给朋友当礼物的

回去的路上
每个人根本就累到睡死去
真的真的很累 @@
样子够力憔悴



啊真不懂到底还要再去几次 @@
拜托拜托快点搞定这个project吧!!
真的很累啊~~~~


好咯我要做工課去了
嘿嘿
等迟点我zap好seremban的照片才再update哈
哈哈掰咯 ♥


对了,
最后要补一句~~
赖lily我真的生气你了!!
哼 XD

6 comments:

  1. welcome to melaka ~ haha :) 下次还来? 玩开心点。 ^_^

    ReplyDelete
  2. .....................my slpin face looks so disgusting - -

    ReplyDelete
  3. bendangui- 一定一定 ><
    iriss- really mah~~ XD hehehe
    elson- i edit become smaller ady le wor.. haha see~ i treat u so gooooood =P

    ReplyDelete
  4. u mean before u edit it looks more swollen and big?!?!?!! omg, next i wan be the 1st one who awak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