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小更新 =P


哇累积了一大堆的东西没写
累积了一大堆对的照片还没upload
真的是要疯了

忙死去 @@
我的blog都快要死掉了咯
那么久没有更新

真的对不起啦
累到我的post分了很多次都还没有写完 x__x
因为每次写到一半都睡着去
哈哈

对了对了
今天我去考车耶!!
嘿嘿
重点是!!!!
我pass了!!!
噢耶噢耶噢耶哈哈哈
超开心耶

所以咧~
刚刚我老豆请吃XD
哈哈几好啊 =P

哎呀现在真的超累超累超累哦
明天还要上课上到6点
T__T

所以说⋯⋯⋯⋯
我明天再继续har
哈哈
难得我那么健康今天那么早睡 XD
大家晚安咯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