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typo typo typo =X


哈哈难得今天酱早放学
真开心
嘿嘿这几天真的好累哦
每天都不小心在沙发上面睡着去
腰骨都要断掉了 x_x

明天又要上typo了omg
我真的很怕那个老师
很怕fail啊~~~~~~~!!

还是星期一最好
那老师真的超好人
又厉害哦!!
我真的很少酱喜欢一个老师的咯
除了waychuan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他了!! ♥ XD


这个是上两个礼拜的功课
还蛮好玩的耶
不过很花时间哦⋯⋯ T__T

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拜托
谁可以救下我
借点时间给我用啊不如

嗨哟我的脸都快要烂掉了啦 T___T

昨天看到ah him妈妈的照片
happy不见了耶⋯⋯ ='(
大家有哪个好心人看到happy或者收留了它拜托联络auntie哦
auntie的facebook在>>>>这里

希望能快点找到happy咯
它真的超乖的
T__T

哦对了对了
讲件开心事
我拿到我的新相机了噢耶!!
超开心哦哦我哈哈
60D耶~~
嘿嘿
谢谢我爸爸 ^^♥

对了还有一件事
就是the one 的multimedia week正在举行着嘛
我朋友啊
他们星期五(就是明天啦)4点到7点有一个event耶
叫Digital-Video Workshop "Continuity Scene & Scenes"
公开的哦
“会分享拍摄技巧,
也给大家当场来玩玩制作一部简单的短片,
同时学习拍摄时该注意什么事项和怎样去构思拍摄流程等等...”

大家的空的话记得去support一下哈!! ^^
详情请看这里哦!! ♥


好了好了
我去吃饭然后赶typo了 >__<嘿嘿
希望今晚有得睡觉咯 =P
掰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