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Friday, October 7, 2011

请叫我lulu XD

又一整个星期没更新了=X
每天做功课光是想idea都想到我脑出血了
真是够力了我
上个星期竟然没有交figure跟marker rendering
够力了啦
下个礼拜一定给老师鸟到够够力啊我
真是画不完咧⋯⋯ T__T

惨了惨了
还有typo!!
还有photography
alamak为什么会那么多功课

现在每个星期四都变成了不用睡觉的日子了
好可怜
想到那个foo我都手震
今天还要一开口就给他shoot ==


亏我上个星期还那么强
没有睡然后还跑去拍照
幸好样子没有很恐怖 XD
而且晚上还去看白蛇传说

哎哟我下次真的不要期待香港戏了啦
上次倩女幽魂是酱,
这次的白蛇传说也是酱!!
大大大大大失望啊我⋯⋯⋯⋯⋯⋯ u___u


那天发型师帮我绑的头发我超爱耶
哈哈jim本来我真的很兴奋想要show给你看的耶
可惜你没有去看戏 =P
错过了啦你!!
nah nah nah这里show回给你看 XD

哇老板娘那双鞋真的是有够力高
穿到我整个脚都变长去
看了很爽哈哈哈



是不是咧⋯⋯⋯⋯ XD
顺便来介绍下帮我做造型的发型师
他叫gavin
他弄的发型真的真的很美
有兴趣可以去找他哈
gavin的facebook

最近你们应该有看到hor
那个nikon黑摄会的照片
几yeng啊我X
哈哈几有潜质当阿嫂一下
请叫我大嫂哈哈哈

我的名字叫lulu耶
哈哈超爆笑
waseh等了那么久终于上了啦
这册照片大概一年前酱拍的咧
现在才上
看荣少他们的办事效率 XD
哈哈开玩笑啦

真的很搞笑一下
尤其是这一张
很多人都来问我耶 XD


陆续有来
所以请大家敬请期待哈
XD

接下来这几天会超忙
所有又不懂几时才有时间update咯
不要想我 =P
掰掰 >_<♥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