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October 17, 2011

TOA halloween night ♥


现在一个人在家~
妈妈陪爸爸去做工
留我自己一个真的很可怜耶又没有饭吃 u___u

好闷哦
其实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
可是真的很累
所以决定休息以下来update我的blog好了
嘿嘿
random照片一张
哈哈谢谢韵琴帮我拍 XD

这个sem真的是忙到我团团转
脑汁都快被挤干了
都是那个foo的错
哪里来的变态老师啊 =____=
我已经很久没有逛街了耶
越来越宅了真的
好像与世隔绝酱

那个“夏日乐悠悠”上映了耶!!
不管不管啦我一定要挤一点时间出来去看
一定很浪漫omg!!
angelababy也太美~ @@
还有彭于晏!!
man到一个爆点哦拜托
要晕了我 XD

主题曲也很好听耶
>< 去听去听 哈哈

那天theone有那个halloween night耶
哈哈
也不懂是谁提议的
就讲全部要扮joker去
不过到最后我没有扮到拉 XD
只是画个蜘蛛网在脸上而已
哈哈
好逊哦我们 XD

那天真的是很够衰咯
买不到拍立得的film就算了
等我跟朋友借到了
结果是坏的⋯⋯ =___=
闲到够够力了啦哎哟
结果就什么照片都没有拍到咯
kns那个心情真的是⋯⋯⋯⋯ 大起大落==

不过还好~
还有天爱相机里面的照片
嘿嘿
美吗美吗?
那个蜘蛛网我自己画的咧嘿嘿
他们的也是我画的咧XD
虽然跟其他人比起来是简单了一点啦
哈哈

其实如果有时间的话我真的很想花心思打扮去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时间 =(
我想要扮巫婆的这个愿望好像一直都没有办法实现 =____=


wind的这个look很成功啦
真的很像
哈哈
我们在theone呆了一下而已耶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omg
连要走动都辛苦
theone是时候扩建了吧好不好 ==

之后我们就这样一大班跑去pyramid帮天爱庆祝生日
哇老那些路人的眼光是奇怪到~~ XD

不过我们算是还好了耶
有一些扮到真的是⋯⋯⋯⋯⋯⋯有够力夸张@@
什么角色都出完来




你看她们几牺牲
把脸画成酱
都不懂要卸几久哦~~ @@
哈哈只有我们三个逊逊的"s.h.e"那么正常


上个星期kidz@work有event
整个周末都在忙
帮hanif弄气球弄到我的手都要断掉了
回到来手脱皮就算了
还要整只手用不到力
够惨 x__X

很累很累真的是超累哦
回到来还要做功课哦
waseh

那些小孩子几好啊
register了就有一只free hamster耶!!
几羡慕啊
为什么只有小孩子有啊
我也好想要一只哦⋯⋯⋯⋯ T____T



这个sem的功课真的很hardcore咯
真的是心力交瘁啊
前天我们还跑到去i-city那边拍照
walao那边是热到!!
而且又不美哦 =___=
真的!! 去一次就够了
不会再去第二次

回来的時候还要迷路
搞到最后半夜两点多才回到家
@@

好吧要选照片等下拿去洗了
明天要交功课
还要想typo的idea
alamak杀死我吧

掰掰咯大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