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New hair colour ^^♥


哒啦~
我染了新颜色~
嘿嘿本来想要染回黑了的,
不过生日有promotion哦
那么便宜不去染又好像很对不起自己酱 XD

够力咯
现在我的头发够力显眼
照片看不出
可是在阳光下真的是超红!!!

不过其实!!
我染的是紫色 XD
真的很喜欢现在的颜色耶
不过应该很快就会脱色咯
T___T sad啊

哎哟头发又被剪短了咯
发型师说我头发太烂
逼我剪掉两寸多咧 T__T
哎哟这样搞我要到几时才能留回我的长头发哦~~~~~~

我美好的exploration week不知不觉就在我的咳嗽声和一垃圾筒的云吞中过完了
怎么那么倒霉啊我
每次假期才来生病 ==
真是病死去哦
什么发烧伤风咳嗽喉咙痛都来
搞到我功课都没有力去做
躺在床上整个死尸酱 x__x

哎哟等下还要做工
真是累到爆肝!!
不过每关系!! 嘿嘿
因为放工过之后我要去看“那些年”咯
omg超期待!!!
虽然知道它一定会被cut片
可是还是很期待!!!
啊啊啊~~~~ ♥♥♥♥♥♥

本来晚上我爸妈要跟我去听歌吃饭提早庆祝生日的
可是为了它!!!
延迟到下个星期了
呵呵

明天要去kl那个Pipit Wonderful Market 7 玩得福设计日
谁人有兴趣的可以去它的facebook event看下~ XD
晚上还要bbq
啊~ 好忙哦 >____<

哈哈现在去睡个午觉先
补补眠晚上看戏去噢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