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M.Y.

很多东西要写可是很懒惰
照片一大堆也还没选~
hmmmm

那些迟点才弄
今晚就让我抒发下心情拜托

很累
我觉得我就快喘不过气了
对不起
我只想安静一下
让我休息一下
不用去烦恼那些东西
就让我再自私一下好吗?
对不起~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或许
逃避一直都是我的专长~

有些东西
好像回到从前的感觉

回忆~
总是美好的~
不是吗?

我真的不想自己想太多
已经有过一次教训为什么还是学不会聪明?

人的心本来就难以理解
想太多结果到头来
还不是自己受伤

所以
没必要要冒这种险对不对?

可是
有些东西⋯⋯
就是控制不了~
不是吗⋯⋯?

M.Y.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