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要睡下先 o.O


很眼睡耶~
现在脑想不到东西
明天show什么给老师看哦⋯⋯
死没有死没有 x__X

都不懂几时开始皮肤变到酱烂
烂到我想骂粗口!! ==
不过我是斯文人
所以心里面偷偷骂就好 XD

跟老板娘请了一个月假
希望她批咯
现在final真的是没有时间做工
想idea都想到我快要精神崩溃了
趁迟点假期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好
每天忙着做工做assignment我的人生乐趣都不懂去完哪里了
可是没有做工=没有钱
hmmm要跟妈妈借着先咯 =P

读到那么累
哎哟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个疼我的好老公嫁掉算了
等我老公养我就好
够力没有出息 XD

哎哟开玩笑啦
好老公那么容易找到的话全世界的女人都不用烦了咯

前阵子生病
病到我迷迷糊糊
经历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一个礼拜没有得吃饭的悲惨日子
怎么那么可怜

什么扁桃腺发炎
搞到我发烧喉咙痛咳嗽伤风什么鬼都中招
走路都没有力
还两天没有上课
kns一个星期耶!!
没有饭的日子还真折磨
T_____T

吞了一个星期的清汤面
现在好回了可以大吃特吃
哈哈超开心

哦对了
大家快点去看我朋友的毕业展- extension91 啦
在sunway pyramid
那个kenny rogers外面那边
虽然小小而已不过作品都很有水准咧
要去支持哈!!
而且有我在里面耶!!
哈哈虽然只是闪过几秒 XD

这个星期五又要去melaka咯
最后一次去了
拜托快快搞定这个project
希望不要太晒咯
还有厕所不要太肮脏 @@


等我找到一个会跟我讲总觉得有疼我的责任的老公
我就嫁了吧!! XD

去睡下先
等下再起来继续想idea >___<
晚安亲爱的大家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