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melaka again XD

刚看完happy feet2回来
eric你怎么那么可爱
omg好想捏它 XD

我要致上万分的谢意给我美丽大方的麻豆melissa
还有ahlok!! ^^
希望老师收货拜托 @@
哈哈

这几天超忙
又跑了一趟马六甲
这次去马六甲好玩很多~ XD
因为没有那么累
上次走路走到累死去

这次比较懒
嘿嘿花钱搭了很多次taxi
又花钱去住近近的hotel xD
可是horrr还是很晒咯
我都快要变非洲黑人了啦 T___T
重点是这一次我们有去到jonker street啦!!
上次都没有去到
omg那边怎么会有那么多东西卖
我都快要发癫了 XD
可是这个薯片真的还好而已耶
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好吃
然后我在jonker street看到一间geographer cafe
haha同样是geographer怎么差那么多 XD

这一次我们换了另外一家鸡粒饭吃
跟上次的简直没得比啦~!!
上次的好吃很多
这次最最最让我伤心的就是没有吃到蛋糕咯
唉~
我连那个袋子都带去了
可是就是没有去到蛋糕店 =(

本来啊
我终于找到我喜欢的拖鞋了耶
可是!!!
竟然没有我的size了!!
我这个大脚怪兽!!
T___T
真是sad到爆

我很喜欢我们这次住的地方耶
很⋯⋯不懂怎样形容 XD
就很别致就对了啦
价钱又不错
人又好 ^^


重点是!!
它的厕所~还满ok的
哈哈厕所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XD

白痴iriss说要在我们住的地方拍照留个纪念
== 哈哈老土到死老人家
来一张白痴的经典美人鱼照!!
哈哈
哈哈真的有够白痴
笑死我们

我们还有留言在那个纪念本咧
个个太久没有画figure
全部都不会画了咯 xD
乱画一通哈哈


死iriss把我画到好像大姐大酱 o__O
我明明就美丽温柔有可爱 =X
哈哈哈
亏我还把你的美人鱼造型画得那么可爱咧~
=P
告诉你们!!
这个水超好喝的咧!!
omg直接喝上瘾啊我们
哈哈
真的很好喝
下次有去的话记得要试哈

我这次大出血耶
可怜~~
买了很多东西omg
(其实也没有很多啦我觉得o.O)
就我自己也不明白我的钱到底用去哪里
@@

看jiyap几专心
他这几天每天都针不离手耶
超勤劳
勤劳到在巴士都开着video在那边织公仔
beh tahan啊哈哈

哈哈还有笨蛋elson XD

这几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怎么会那么蓝

这次去kampung morten又有免费东西吃
呵呵他们会不会过度热情啊? XD
可是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们刚吃饱所以真的吃不完
超浪费 @@

看这个
超精致!!
纯手工制作的耶
waseh不要开玩笑一个可以卖三千块耶 o.O

昨天又跑去看那些年
超开心因为我本来就很想再看多一次
呵呵
第二次看,还是那么的好看~
够力咯上映那么久了还是满座
搞到我们要坐第二排
荧幕超大,声音超大声 XD

沈佳宜穿着婚纱走进来的那一幕
真的好喜欢那一幕
看着自己喜欢了十年的女生牵着别人的手步入礼堂
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唉看到结局我还是觉得很遗憾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为什么要留下遗憾?
遗憾这样东西,实在太恐怖~
却往往是最美好的的⋯⋯
对不对?

十年耶~
每个女生都想成为沈佳宜
可是,这世界上又有多少个柯景腾呢?

谢谢彬和俊元昨晚带我出去 ^^
虽然很累
可是昨天真的很开心
至少我能暂时忘掉不开心的事情

那天看金马奖看到我很紧张
walao超兴奋
所以对不起大家
我一直post status打扰到大家
原谅我
真的太紧张了 xD

可是到最后
我的“那些年”输光光咧
真的很生气!!
啊~~~~~~

柯震东真的很帅 XD
陳妍希也是很美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头发的她 n__n
啊舒淇很美,好爱她!!
还有刘德华omg
为什么他还是可以那么帅哈?

我真的以为九把刀会得最佳新导演的咧
zomok鬼会酱哦
ishhhhhhh
还有主题曲也是
ishhhhhhhhhhhhhhh!!!!

算了算了
不要讲了
越讲越gek sam T__T

今天星期一又是假期
噢耶怎么会那么幸福 xD
可是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 @@
帮我自己加油 x_____x

快点假期吧!!!!!

4 comments:

  1. 脚没有很大啦,是脚指比常人长一点罢了... :)

    ReplyDelete
  2. 脚指长也不是坏事,也许可以把它捏成脚拳头,再练一练用它来踢人。威力应该很大一下....

    ReplyDelete
  3. 哇那个时候我就真的变怪兽了 XD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