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Friday, June 17, 2011

20110617 ♡




是不是很可爱咧? XD
这个是kidz@work的小孩子画的父亲节卡
几温馨啊~ >.n

父亲节要到了咧~
大家有没有去庆祝?
哈哈我要带我爸爸去吃饭耶~
可是不懂哪里有好吃的海鲜或者是西餐耶~
谁人要介绍我没有? XD
可是不要太远的啦哈哈

我明天去看x-men哦
omg全部戏都还没有看
我真的很out @@

现在看着點解阿Sir係阿Sir
我喜欢钟嘉欣和吴卓羲 >_0
很美很帅xD




我的城市猎人可以快点出没有咧
每个礼拜才两集等到我很辛苦耶 =(

哎哟明天puchong(b)有歌唱比赛
我真的很想去看啦!!!!!!!
可是要做工 T__T
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会请不到假????!!! =(
真是有够衰的⋯⋯

凯莉伊鑫你们要加油哈!
还有建良可爱的弟弟也是 XD

对了啦
我终于去买鞋了啦!!! n__n
omg拖了超久呵呵
还买了一个bag

花好多钱哦~~ @__@
哈哈然后我妈妈请我吃拉面



好久没吃了啦
超好吃 ❤

本来那天要顺便剪头发的
可是还是剪不成 u__u
嗨哟
只是修了一点点刘海
因为实在太长我真的顶不顺了

可能下个星期再去咯
换个全新的发型~ ^^
大家要期待哈! XD

还有还有
我换了新的电话号码哦
要的人在facebook om我哦~ ^^

ok吧~
拜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