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June 28, 2011

liselle >.< ♥


眼睛到现在都还没有消肿
omg我是不是要毁容了? T_T
那天我还顶着这个熊猫眼去参加那个liselle比赛
真是够力

waseh那天是怕到!!!
真的是很想不要参加跑回家咯
几多人看哦
直接紧张死去 =___=
有很多女生都走到很好耶~
超自信!! o.O

所以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机会的啦
哈哈
我也是抱着去玩的心态给朋友拉去参加而已拉
那天眼睛酱肿
我本来还想戴着眼镜素颜去的咧
哈哈当然最后还是没有啦
因为真的是很丑 xD




不过眼睛很明显肿起来咯
结果还是丑
已经尽量用遮暇膏去遮了
可是还是沒有用~ T_T
可能在照片你们看不出啦
可是实际上真的很肿

我最近还真的是有够衰的
眼睛肿就算了
还要这边痛那边痛
==
我是几时变到酱差哦⋯⋯

噢耶transformers终于要上映了!!
可是买不到票⋯⋯ T__T
闲啦嗨哟!!

现在心情很矛盾耶~
很想快点到星期五
因为可以看我的♥城市猎人♥ ^^
可是我又不想exploration week那么快过完哦
我还有一大堆figure还没有做咧⋯⋯
T_____T

那天跟政鸿 建良 彬彬 建鑫和佩珊去唱k
超爽!!
最近唱k的mood好像又回来了 XD
有谁很想唱k的来约我pls >__<





看彬彬唱到几投入啊~
超high的!! XD






还有笨蛋政鸿~
哈哈有够丑!! XP
忘记跟建良拍照
下次咯 n__n

明天去拍照去
晚安!!♥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