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aturday, July 2, 2011

剪头毛噜~~ >_<❤

say bye to my straight hair XD

哇之前讲了酱就要去弄头发
今天终于去弄了耶!! >_<



ok吗ok吗?
我想了很久才去弄卷的咧

其实我染了新颜色的
就带青和灰的
不过相机太烂好像看不出有什么改变
哈哈
好像真的是应该要去买架相机才行
还是有谁要送给我? =P

那天去拍照的造型我超喜欢耶~!
而且这一批衣服我超爱耶
很美哦!!
大家敬请期待明天哈! XD

还有那个丸子头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因为平时自己不是很会绑
这个真的是很美耶!! >.< 我要谢谢那个发型师嘿嘿





那天hayashi的讲座会
照片才刚刚拿到
>_< 全部照片在这里
可以去看一下哦
还有这个video
拍到超赞的!! ❤



那一天没有去到的人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后悔 XD
不过不要伤心啦
很快又会有机会了啦!!
红刺猬要来了嘛!!

噢耶
又可以看到阿萨
她真的很美很美 n__n


终于看完點解阿Sir係阿Sir
结局我不喜欢!!
钟嘉欣也太惨 =(

不过城市猎人超好看!!!!!!!!
我也要酱的男朋友可不可以♥
哈哈
对了对了
你们有没有人要参加饥饿30?
我要去耶!!
一起去啦喂 n__n

不过那一天刚好跟洋的毕业展撞期咧
T_T
怎么办?

唉我这几天真的很pekcek
transformers一直看不成
是怎样哦!!
我真的走衰运 =(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
我要去做assignment了
我就快给它们压死了
stress stress stress!!! T__T

掰掰啦~ ^^

8 comments:

  1. i like your 丸子头 also...very cute leh... ^^ beautiful~

    ReplyDelete
  2. 饥饿30, when is it?

    Do visit my blog. =)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3. 6th and 7th August~ ^^
    u wan join? hehe

    ReplyDelete
  4. 你确定要参加吗?
    要的话我拿小册子给你~ ^^

    ReplyDelete
  5. 既然你不怕饿,
    我很愿意陪你挨饿。
    顺便能体会穷人几天没吃东西的感觉。=D
    拿小册子给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