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Wednesday, July 6, 2011

Transformers♥♥♥♥♥♥♥♥♥♥♥


虽然已经很夜了
可是我就是很兴奋很想写blog =P
终于看了transformers!!
嘿嘿
我要给很多个♥它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transformers!! ^__^
optimus prime是帅到!!!
yeng到!!!!!
>_______n
bumble bee也是!!
那个男主角好像变帅了耶~
一点点~ 哈哈
不过女主角就变丑了 ==

我真的很想念megan fox咯
这个女主角都不美的!!
嘴巴很丑啦
为什么要换掉megan fox!!
真的很bek cek
eeeeeeeeeeeeeeeeeeeeeyer!!!
套套我喜欢的戏都要换女主角的zomok蛤!!
=(

waseh今天很有mood画figure咧
哈哈难得难得难得x100咯真的 XD
可能因为jim家很有做功课的气氛
哈哈
弄到我很有mood做功课
不如我以后就去你家画figure咯jim
XD

今天真的要万万万分谢谢文庆救了我一命!!
哈哈
啊你真是神!!!><
谢谢谢谢谢谢你哈哈
文庆万岁噢耶!!

还有jim你也是啦嘿嘿^^
谢谢你陪我去看戏哈 n__n
还有把你家借我 XD

对了对了
还有一样很重要的事
就是咧⋯⋯⋯⋯⋯⋯⋯⋯
谢谢每一个捐钱和支持 ♥饥饿30♥ 的人哈
亲爱的你们会好心有好报的 =)

好吧!!
晚安咯大家 =P

2 comments:

  1. 对哦~Megan Fox才是性感适合的角色~
    没办法她跟导演轧上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