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unday, July 17, 2011

stress stress stress!!! T__T

我眼睛还是有一点肿是不是?
黑黑的~ =(
再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瞎掉?
再继续这样我真的要去看多一次医生了 =(

那天老板娘请吃海鲜
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耶!! >__< 可是太偏僻了那个地方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XD 哈哈下次有机会问了他们我再告诉你们^^


有留意我facebook的人应该有注意到我post过一张讲我当新娘的照片hor
哈哈其实那个是帮senior拍他的project的啦^^

最近压力很大
很有sem1时候的那种feel =(
很多功课要做
可是又做不好~

每天不够睡
上课又打瞌睡哦
哎哟真的很糟糕

好像真的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
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

很想快点熬过这一个sem
真的很累 T_T

这次假期我决定要好好的relax一下
就好像iriss讲那样
我要当废柴三个星期!!
给我皮肤健康精神还有mood都恢复一下 XD
哈哈
最后来post一张iriss的白痴照 XP

baibai咯~ ♥

5 comments:

  1. 玩得愉快点~~把所有的压力释放出来吧
    不要整天熬夜o....对身体不好...
    休息一下吧... =)

    ReplyDelete
  2. 现在这种时期没有得休息吧~ T__T
    希望我的假期快点到咯 =(

    ReplyDelete
  3. ....感觉你们读到很辛苦lea....
    collage 真得那么难吗? T.T....怕怕
    不要放弃吧,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的 =D
    到时候再从放假时间大玩特玩...haha
    3 months izit ?

    ReplyDelete
  4. 是theone真的很多assignment XD
    我们放假只有三个星期耶~ T__T

    ReplyDelete
  5. LOL.....juz 3 weeks !?
    可怜....忙了这么久就只得回3weeks holidays....
    杀了我吧..T.T
    不过也结束了...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