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July 12, 2011

丑到爆⋯⋯!! XD


今天超级无敌够力累
T__T
明天还要考typo哦~~
很怕咧我不会做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还在做着那个novel封面
晚一点才要开始读书
我今天又要到几点才能睡咧?=(

今天要post一些会吓死大家的照片 XD
真的是有够丑 ==
我的形象直接没有去 x__x
不过为了project
值得的!!! T.T
所以说如果老师给很低份我真的会很伤心
这个project完了之后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庆祝?
我酱牺牲你们可以请我没有? XD


walao昨天真的是第一次觉得我不化妆比较美 XD
你们说是不是咧? 哈哈
化到整个鬼酱
还要在街上乱走XD
下次真的要记得带卸妆水呵呵

那天去看“财神客栈”
超好笑 XD
我们三个第一次去看戏咧
应该要拍张照片纪念一下才对的 =(
很想再去看多一次transformers咧嗨哟 o.O

waseh那天我老师有去bersih咧!!
超yeng!!
我崇拜他!! XD
你们谁人有去没有?
哈哈



那天我爸妈超high买了酱多苹果回来@@
好像是很便宜还是怎样
哇老场面够力壮观
整个桌子青青色XD

不过最近天气真的很烂耶~
好像很多人生病
吃多点水果也是好
大家要照顾自己 ♥


晚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