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hursday, July 21, 2011

开心开心超开心 n__n

今天class取消了噢耶 ^^
哈哈超开心
好久没有试过一整天呆在家里了
真爽嘿嘿

哈哈很少用dslr自拍~
画质好几多啊~ XD
可是要upload很久哦~ XP

等下要去pasar malam
然后夜一点去看《武侠》
哇金城武好帅
哈哈难得一天那么轻松
如果每天都这样几好啊

哎呀blur掉了~
不过重点在头发啦~
那个卷是不是很美?
哪里像我去电的
都不卷的!! ==
这种才叫卷好吗~~


昨天去拍照拍了好多个小时哦
超累超累超累好吗
因为前一晚只睡了一个小时
哈哈跟朋友聊天聊到忘记时间 XD

所以你看
我的黑眼圈眼袋超深 T__T
第一次拍那么久哦
因为这次的颜色很多

不过老板娘超好的!!
这次她给我拿两件衣服耶~
还送我一个hairband
好开心哈哈
不对不对, 应该是超开心才对嘿嘿
老板娘我好爱你哦!!!♥♥♥♥♥
昨天那个造型超搞笑
minnie头耶哈哈
我老板娘还问我
绑这样的头你敢走出街吗?
哈哈我想了很久一下
还是答不敢XD

我老板娘还讲zomok咧~ 很美嘛
哈哈哈
除非去参加小孩子的聚会啦
不然会给人笑啦!! XD
另外一个造型我老板娘超喜欢
可是我不喜欢哦
因为我觉得很老XD
可是偏偏那个发型拍最多

因为发型师回家了XD
哇老那个头我洗超久 @@


新一批的衣服星期天8pm会上架耶
说真的我老板娘的衣服真的很美
而且quality超好

最重要的是⋯⋯
超好卖!!
一定要快哦
不然就没有了~

我有很多朋友想买的时候都没有货了
所以真的要超快才可以 XD

这两天真的很开心>< 以后每天都酱愉快可以吗? 哈哈


准备往pasar malam出发去咯~
爱你们~
掰掰 ♡^^

6 comments:

  1. 你也太开心了吧!哈哈。
    第五张的照片不错哦!
    你几时得空耶?=D


    'Jian Liang'

    ReplyDelete
  2. 你的老板娘真的是你的贵人ar....好幸运噢....
    你不是放假了吗? =)

    ReplyDelete
  3. samurai: 唉⋯⋯ 会失望耶~ =(
    desmond: 哈哈谢谢谢谢 XD 8月中我就放假了 ><
    dickson: 是咯是咯哈哈~ 我还没有放假啦

    ReplyDelete
  4. o.o ....期待着放假..haha
    keep cheer ~~ =D

    ReplyDelete
  5. 要约你都难耶。哈哈...
    读书要加油!


    'Jian Li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