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July 18, 2011

结束了!!! >3< ♡


wohoooooo~~~
advertising principle的project终于结束了
累了我们很久这个project
真的
大家都精疲力尽 x.x

看这个cd cover几美~~ XD
我真的很喜欢!! 哈哈


很开心
不过今天present到有点lan耶~
而我嘛~
好像对我们自己的东西有点点期望太高
老师好像没有很喜欢哦 =(

唉算了啦~
现在真的没有美国时间去顾这个
明天要考moral啊!!!!!!
啊~~~~
杀死我吧~
我真的很讨厌背书 T__T
背书真的是我的死穴

拜托拜托一定要pass!!
please~~
所以呢~
我现在要去读书了~
要帮我加油!! T__T

掰掰 x__x

4 comments:

  1. 开心吗? =D
    OMG....Moral....the 2nd subject which i hate it ....quite make ppl feel boring Zzz....

    ReplyDelete
  2. i wan all the pic pic~~!!! :)hehe

    ReplyDelete
  3. dickson- yala!! i hate moral!! T__T
    iriss- upload liao luh~ =P
    tzesien- i miss u!! wait for me!! 3 more weeks will be my holid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