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unday, June 5, 2011

不想回家~~ T__T


啊这两个星期真是超忙超忙
要上课而且还要每天做工
还有一大堆功课要赶
omg我真是要精神崩溃了
T__T

本来我weekday是没有做工的
可是因为这两个星期是学校假期
所以kidz@work那边有kidz camp咯
就那种小孩子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会来玩的那种啦

waseh所以这几天kidz@work根本就是爆满!
不过列,
kidz camp是真的很好玩一下啦哈哈
有弄cookies
有弄ballon
还有group art



看!!这个我弄的咧!!
几厉害啊哈哈

不过幸好这两天都不用做工
嘿嘿
因为昨天是公共假期嘛~
然后今天我请假~ XD


终于有机会回来setapak跟我的小学朋友聚会了
真的好想念他们
所以这次我就一次过住到够本哈哈
只可惜明天就要回了
真希望可以一直呆在这里

这里真好
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所有人都很疼我,会陪我,很关心我
让我感到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要谢谢芝萱收留我哈 XD
每次都麻烦你嘿嘿

还要谢谢詠翔特地跑到那么远载我
谢谢你~
我真的很感动 =)

虽然已经过了
但还是要再跟你讲多一次
生日快乐^^

谢谢嘉慧和乙恩陪我谈天
不过乙恩下次我们真的不要半夜再半夜到处乱跑了啦
哈哈

虽然这次回来很开心
可是还是有一些问题让我觉得很困扰
我不懂我自己想怎样~
*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 不要误会哈, 不是因为你的fb msg ^^

唉不懂啦
顺其自然就好了啦

至于详细的行程嘛~
可能就要等到明天再update咯
因为很多照片还在詠翔的相机里面~

好啦拜咯~ >.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