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June 20, 2011

早安!! n__n♡


一大清早忽然间很有mood写blog
本来我们约了人讨论project的~
哪里懂临时取消了哦 ==
早知道我就不用那么早爬起来啦 T_______T

昨晚帮fhan farewell
很久没有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班 =(

原谅我电话的烂相机
我就只有这一张照片

其他的在我朋友的相机里面XD

很不舍得fhan哦
昨晚差一点点就要哭出来了啦 =(

我真的很讨厌离别
真的很讨厌
唉⋯⋯

fhan我真的希望你能够过得开开心心的
我们都会很想念你


结果昨天我的声音直接变沙去
==
今天的早餐竟然还是nasi lemak
哈哈

好了我要再去睡多一下 XD
反正两点半才上课
嘿嘿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