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April 18, 2011

我是死肥婆!!!


真的不是我不要update~
只是我最近每天都在做工
都没有东西可以讲耶~

有咯有咯
唯一可以讲的就是我剪了头发咯

不过不好看耶
T__T

不懂啦
现在我怎样都很丑啦
我是死肥婆ok
我要emo了啦

哇老那天去拍照真的是想死咯
站在两个美女旁边我好像猩猩酱噢 T___T

真的很肥啊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减肥
u__u

我要看犀利人妻耶
谁人有可以给我吗拜托
我真的很out了


这是那天去外拍的照片
我真的变丑了对不对
=(

结果pc fair完了我还是没去到
闲啦哎哟


ugly duckling closet
这个是我网拍的网站
得空可以去看下噢
我觉得他家的衣服还蛮美的
很韩风
不过要ignore我的丑照啊
哈哈



好咯不讲了
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哈~ ❤

5 comments:

  1. 没有变丑! 很漂亮 =)

    ReplyDelete
  2. 美照~ 如果真的是肥婆,那應該是仙女肥婆 =p
    加油! 繼續寫blog啊~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噢⋯⋯ ^_^
    不过我是真的肥了
    要努力减肥
    =_____=

    ReplyDelete
  4. 你外拍得照片觉得你变成熟了 好看 =)

    ReplyDelete
  5. 会咩?
    不是变老就好⋯⋯ XP
    哈哈谢谢啦xinh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