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April 25, 2011

Earth Day Carnival ☆


又是写blog的时候啦~~ n__n
原来我9号才开学耶!!
哈哈我一直以为是2号tim XD
赚到了 =P

昨天去拍照~
oh shit我是真的很肥
x.x
不过造型我很喜欢噢
整个妆淡得很自然

整个造型就是超sporty
其实我根本就是运动白痴 XD
哈哈

这次还满好玩的
还要跳弹簧
呵呵很累一下

过后我们去一间叫天香回味的火锅店吃
很好吃噢
它的拉面还有蒙古包超赞啦!!!
可是⋯⋯⋯⋯
价钱也很“赞” 呵呵

之后就跟dihyang他们去giza mall那边走走
因为有earth day carnival 嘛
他要去那边拍照


那边有卖很多organic的东西噢
虽然很贵可是我觉得是不错啦
我买了一罐garlic spread
很贵哦小小罐要RM25.90噢
不过真的很好吃没有骗你 >__< 如果有兴趣可以去这里看一下^^
有卖很多东西很不错噢~ n__n

所以说我们真的要多多爱护我们的地球~
多多支持这类型的环保event
哈哈

在那边刚好又遇到kahgiap
他刚好也去拍照
哈哈真的好巧
不懂为什么我们常常都会遇到

对了!!
这是今天我收到复活节的彩蛋咧!!

好开心噢
我生平第一次收到耶
哈哈好可爱我都不舍得开来吃
谢谢johnny ^^



还有这是今天我叫那些小孩子画我的杰作
哈哈
怎么感觉上在他们心里我好像是个男的
真的很好笑 XD

好咯今天到此为止
XD
亲爱的读者们,拜拜啦 ♥

还有林子翔!!
生日快乐~~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