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May 3, 2011

要开学了啦哎哟~~


哇塞我那天拍的照片终于有的看了咧~!!
虽然只有两张啦XD
想看的话可以去这里 ^^

哇我的假期快完了列
也太快
下个星期又要重回一大堆assignment的怀抱 T___T
你们看
这个是那天拍照的造型
不是很衬我hor是不是?
额头很高
拆了头发的时候更是…………

呵呵呵吓死人XD

我这个假期还过得真充实
没有每天窝在家发霉
几好啊!!
现在要开学了
还真是舍不得那里的小孩子
T__T
所以我决定了!!
明天我要做曲奇给他们吃!! ^^
嘿嘿


那天我去看倩女幽魂耶
大失望~~~ ==
还有那个什么red riding hood
烂戏啦
aiyerrrrrrrrr 影衰我的 twilight啦简直
关云长我觉得还好而已
好想看fast five哦
那个应该不会失望了吧?

刚刚看完幸福最晴天
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不好看
不过到后面还ok啦
我的贺军翔虽然好像没有以前酱帅了
不过还是很帅
XD
怎样都还是我的菜ok
哈哈
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好吗

哎哟星期四出成绩了咧
大紧张
拜托一定要美一点
时间表也要漂亮一点
拜托拜托拜托!!! >__<

很期待这个星期五去lagoon玩~
哈哈
大家晚安咯
n__n

4 comments:

  1. 你提到的贺军翔,
    还有成绩跟时间表那段,
    我超喜欢!

    哎哟...
    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sienzzzzZ
    :(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啦~ XD
    假期真的是过到很快~
    T__T
    明天快点来咯
    很想知道成绩哈哈

    ReplyDelete
  3. 照片不错哟。
    怎么又是贺军翔?哈哈

    健良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不能是贺军翔?
    我老公耶~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