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unday, May 8, 2011

sunway lagoon ^^


前天跟小学朋友去sunway lagoon玩~
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了

还有要谢谢一个很重要的人!!
那就是~~~~ ah fhan ^^
谢谢他特地来帮我买票
帮我们省了很多很多钱
真的谢谢你啦fhan~

ignore我的丑样ok!!
昨天超high的啦
最好玩还是那个过山车
哇老是爽到!!!
我坐了四次耶(好像是)
n__n
还有那些滑来滑去的也玩了很多次
哈哈真开心
西北累好吗
我在里面呆了六个小时耶!
那个地上是烫到!!!!
我的脚都要变铁砂脚了咯
T__T

而且厚~~
我真的很衰耶
玩了一下我的隐性眼镜竟然给我跌掉!!
过分!
搞到我当独眼兽当了大半天
哎哟没办法啦
我不戴眼镜有看不到路哦
我近视很深 =(


哈哈师荣昨天弄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就是他把他的相机用plastic包起来带去水里面拍照也
哈哈
真的很geng
真的一滴水都进不去
我应该拍下来给你们看的
超经典哈哈
而且他还挂条绳子在上面哦
pro到~~~~ XD


对了对了
经过昨天的一件事情
我要在这里慎重地提醒大家
下次完海盗船的时候
千万不要说话哦
因为昨天我一个笨蛋朋友
在玩的时候拼命讲笑话然后一直笑
结果~~~~~~
我亲眼看着他的口水滴在对面那一排的女生脸上
哇老林汉洋你真的很对不起人家
我还看到那个女生一直用手抹她的脸耶
XD

之后他们还跑去startbucks买半价咖啡
哈哈
排超长龙
最后一天promotion嘛
不过他们讲咖啡冲得有点随便


哎哟很可惜芝萱不能来啦
我很想念你你知不知道啊 =(
之后我们就去大人餐厅吃东西咯
那边的服务员很lc
我不喜欢
真的!! 他们很串啦!!

嗨哟过后汉洋和'泳'翔载我回家
我想我真的是要学认路才行
至少回家的路我要会啦hor
那就不会一直走错路
我真的很惭愧
T__T

好啦反正昨天就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
我很珍惜真的
毕竟我们见面的机会也不多
我又住那么远
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这些好朋友
谢谢你们^^


还有各位妈妈,
祝你们母亲节快乐哦!!!
^^

6 comments:

  1. 口水滴到前面的人~~~哈哈真的超恶心的啦! XD
    天天开心 =)

    ReplyDelete
  2. U didn't miss me meh? ;( I also didn't go leh..

    ReplyDelete
  3. got got got!!! sure miss u oso la jiafui!!! T__T

    casey: 哈哈真的很恶心XD 谢谢哦

    ReplyDelete
  4. Dis is Sweet~ ♥
    I appreciate it much too. n.n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trip!!
    & all of us muz be attending! =D

    ReplyDelete
  5. yayayaya!!!
    all muz be attending!! >.<

    ReplyDelete
  6. suetyingggg aaaaaa....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so lucky i can appear in your bloggie :DD i miss you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