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unday, May 22, 2011

我是宅女 T___T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厚~~~
因为最近在忙一些东西
还有加上要追戏
还要做工
还要赶工课
哈哈
好像大忙人酱XD

之前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啦~
所以也没什么心情
对不起咯

对了啦
我买了新书桌耶!!!
哈哈超开心
想买很久了啦

那天去ikea跟我爸爸妈妈看了大半天
都找不到适合然后我又喜欢的
结果到最后
我就讲:“哎呀算了啦,随便买个吃饭桌子回去当书桌算了啦,又便宜~”

结果看看下
又好像真的不错酱噢
哈哈
结果我们就买了那个又便宜又赞的吃饭桌子咯
XD

唉~~
这个sem的功课都很难

怎么办?
谁人可以救下我?
好无依无靠噢
好想念我sem1sem2的朋友
好想跟他们一起上课
好想念在班上可以有人跟我一起讲八卦
好想跟他们一起吃饭一起赶工课~ =(


对了啦
你们喜不喜欢摄影啊?
认识hayashi吗?
我偶像噢!!!
可以去他的网站看一下>>>> hayashi
他要开讲座会了咯
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讲
或则直接聯絡Weng或Howard
+6012 660 0673 或 weng@3pm.my
+6012 313 0206 或 howard@3pm.my

详情可以到这里看看噢~
early bird有便宜噢!!
赶快啦
不然一定会后悔啦!!
真的


嗨哟最近我好想一直都呆在家当宅女
每天上网 做功课 看戏 看小说 睡觉
omg!!!
我是怎样噢!! @@

我现在在看犀利人妻啦
我知道我很outdate XD
呵呵
可是还是要讲一下
哇老!!
那个死人头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烂的人!!
argh~~~!!!!!
看到我很生气啦!!!
骂到我都累啦
我是隋棠的话早就跟他离婚了啦
谁还要等他啊
这种人
切!!

骂完了很爽
=__=

哈哈好想有点太激动
不好意思啦
我看戏就是不懂为什么会酱
太投入不好意思
XD

好了啦
不跟你们说了
我要继续去看那个烂人继续骂了啦~
XD

拜拜咯~ ^^

4 comments:

  1. 很忙吼?? 不懂有沒有記得邀約我一起去探望教練的 baby咧?
    我想你應該忘了. 因為上個星期得空的天你都沒約我 :(
    好啦. 再等等吧. 我就來考完了.
    還有.. 忙歸忙咯.. 一定要準時吃飯! hahaha.
    還有.. 那個賤人 真的很賤! hahahahhahaah. 我也很討厭他 (看戲的時候啦).
    p/s: 不開心的時候. sms 我咯........ ;D

    ReplyDelete
  2. 犀利人妻好看哦?

    想看看你的‘吃饭桌子’啊~ XD

    读书加油吧~ =D

    ReplyDelete
  3. 杨芝萱还是你最好了啦!!!!
    我真的好想念你噢~ T__T

    ReplyDelete
  4. xiiao_kpb あき - 对啊超好看的!! 不过会看到很生气 XD
    我的吃饭桌子忘记拍下来~ 下次再show你们哈哈 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