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hursday, May 26, 2011

短短的更新一下 XD


waseh昨天跟前天是bbq plaza member day咧!!
你们有没有去吃?
我连续吃了两天咧!!!
幸福到~~~ ^^
昨天终于去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很多人讲不好看可是我觉得很好看喔~
只不过为什么没有上一集的那个女生
我很喜欢她耶~

那个美人鱼是很美啦
可是那个尾巴有点geli
而且为什么要丑化美人鱼
美人鱼吃人耶
yerrrr

不过还是很好看啦我觉得^^

哎哟最近的功课为什么都那么难
真的是做死我

最近那个acidman很恐怖
为什么要在sunway~
我很怕啦喂
我不想毁容咧
我还要嫁人我的咧~ T__T

最好快点抓到他啦
不然每天上课都很怕
tatsun你可以给我们放假一个礼拜没有

哎哟好了啦
就一个短短的update~
因为我要睡觉咯~
嘿嘿晚安啦大家~

掰掰~ >__<

好想放假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