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aturday, May 28, 2011

城市猎人 ♥


哇今天教了六个小时的课~~
好累噢~~
下个星期还有kidz camp~
一定很忙
还要讨论project
还要做CGPP
真的好累噢!!!!!!
可是一想到就来出粮⋯⋯⋯⋯
哎哟就值得了啦!!
哈哈

我好惨噢~
鞋子坏了还要继续穿~
真的要买鞋了啦
讲了两三个星期都还没有去买
真的太忙了我

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咧~
穿着那双烂鞋酱久 XD

最近好像身边的人都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大家要加油
真的

哎哟我要去看我的李民浩的新戏啦
城市猎人
不懂好看没有噢
不过一定要去支持一下我老公 XD

他真的很帅好吗
为什么可以那么帅!!
而且还那么高
waseh简直完美啦他!! >__<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难过的事
就有一个学生
他今天是要涂一张图画啦
是那种跟着原图的颜色上颜色的那种
然后我就奇怪啊
因为明明原图里面那个人的眼睛下面有一条青色的线
可是他没有画
我就问他咯
为什么涂成青色
我还以为他是没有看到还是喜欢青色
可是后来我发现
他有一些巧克力色的部分他也把它涂成青色

起初的时候他跟我说那盒蜡笔没有这个颜色
到最后就越讲越小声
最后我才听到
原来他是说 i am colour blind

他说得很小声很小声
我听到真的很心酸
因为我感觉得到他那种自卑得感觉
他还那么小
为什么要这样⋯⋯

唉~
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
我们真的很幸运了~

好了啦不写了~
要出门咯~

掰啦~ =)

4 comments:

  1. 好心酸~
    好感动~
    我们真的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们真的很幸福了啦~ =)

    ReplyDelete
  3. 好心酸...那样的情况没人事先告诉你吗~~
    可能下次你可以好好鼓励他的 =) 加油 =)

    ReplyDelete
  4. 没有人跟我讲耶~
    唉真的很难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