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Friday, May 13, 2011

我很不爽啦!!!

我现在真的是很kns的不爽!!!
死blogspot搞什么鬼哦
昨天sign in不到就算了
我最新的那个post竟然不见了!!
什么烂东西嘛~~
我可是打得很辛苦的耶!!

哪里可以酱的!!
不负责任!!
我真的很生气啦!!!!
哼!!

你叫我现在写回一篇一模一样我也没有mood啦
而且我怎么记得清楚我上次是怎样写,写什么嘛!!!
厚!!!
闲啦!!!

9 comments:

  1. 辛好我有把你那篇post save了起来...

    ReplyDelete
  2. @@ 真的假的?哈哈 为什么你要save起来? XD

    ReplyDelete
  3. 骗你的... :)虽然你写得有趣,但怎么会save 起来? post 会消失了我也觉得奇怪。

    ReplyDelete
  4. T__T我还很喜欢那个post的说~~ 唉…… =(

    dihyang: 我知道你讲笑啦~ XD 不过真的很闲啦~

    ReplyDelete
  5. 那再写过新的吧,你的文字写得很有趣。:)

    ReplyDelete
  6. 应该说你的文字“用的”很有趣。哈哈

    ReplyDelete
  7. Now I realized that your blog is full of interesting posts with nice pictures. Keep it up and write more posts in English. xD


    `Jian Liang.

    ReplyDelete
  8. haha will try my best~~ thankyou 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