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unday, April 10, 2011

外拍


哇很久没有更新了对不起
我最近都很忙
睡觉都没有时间
paiseh哈

今天好累噢
早早起来去做工然后就去外拍
哇老真的很久没有拍照了
pose都不会摆了咯
photographer们不要生气我
=P

昨天去做义工
第一次很开心耶
其实也没有做到什么
基本上就是教他们画画咯
他们真是可爱
>__<





看!!
我的杰作耶!!!
真的是超有成就感!!
这全部都是我一个个画的咧~~
这就是我这几天在忙的东西了



那间孤儿院个环境真的很好耶
跟我想象中的真的差好多
那些有份捐钱的善心人士
你们真是好人!!!!




他们的饭厅啊
还有冷气的列
而且地方全部都很卫生
我朋友说他们的厕所竟然还有风扇
哇老
不过我没有看到啦
哈哈



看下我顾的那个小帅哥
几帅啊!!
(不过他不是孤儿啦)
哈哈
他哥哥也很帅咧
XD
他们超听话的


真是多么有意义的一天
XD
真是不后悔去这一趟
(虽然之前都没有认识的人) ==





所以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做多点义工嘛~
你看几好玩~~

话说回来最近我真的是接触很多小孩子
然后每天都好像在教小朋友画画
连放假的那一天也在教
哈哈

小孩子真的不是开玩笑
那些三四岁的我都不够他跑
==
我做工那边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孩子列
有机会下次拍给你们看哈
嘿嘿



刚刚外拍完我们去吃一个叫“兰姐清蒸非洲鱼”
哇谢
第一次吃饭叫一桌子十条鱼
吃到超饱的哈哈
可是由于太饿了所以我忘了拍下来
XD
真的很好吃

昨天啊
我男朋友他们比赛输了咧!!
gek气!!
还要输到很惨那个噢
拜托上帝保佑下一场一定要赢!!!!

对了对了
我们漂亮的蜜糖和kiwi小姐开店咯~
一定要去支持她们噢~ n__n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ineyz/209367302422457

2 comments:

  1. 哇你是跟什么团体去做义工?
    我很久没有去了所以看到突然很想去! 对啊很开心的哈 =)
    等我开了studio,有机会请你来拍照咯 =)

    ReplyDelete
  2. 哇谢谢噢
    哈哈
    我是跟学校去的啦~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介绍你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