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April 19, 2011

头发我好想你~ T___T


刚刚的空没事做去看回以前的照片
发现到
我忽然好想念我的长发
T__T
真是不懂我当初是哪里来的勇气一下子剪短去



是不是觉得我很勇敢咧⋯⋯⋯⋯
可是现在好像开始有一点后悔了 =____=

然后突然间很想念以前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这句话真是一点都没有错咯!






那个时候真的是很开心 n__n
现在魔法摄好像都没这么热闹了
真的好怀念





还记得那时候真的是超不舍得离开JB
现在看回这些照片真的很想念那时候噢





这张是经典之中得经典
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
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
呵呵
还有我最爱的虾球!!!


JB我好想你!!!!>____<
魔法摄我好想你!!! T___T
我的头发~~~ 我也好想你~~~ =(

5 comments:

  1. JB可以再来
    魔发摄可以再办聚会
    头发可以再留长! ^^

    能不能解释那张经典之中得经典啊?看真的不是很明白 好乱 @@
    haha :P

    ReplyDelete
  2. 可以再回去的嘛 ^^
    JB 很近而已 :D
    照片是美好回憶 的紀念品 =)

    ReplyDelete
  3. bandangui- 对咯⋯ 照片真的是最美好的纪念品 ^^
    casey- 那张经典之中的经典是一张三角恋的照片,就是说坐在中间那个是我的男朋友,可是我和左边的那个有路,然后偷偷在后面牵手,那个男朋友却不知道在那边自我陶醉的看风景~ 哈哈可能酱讲你会不觉得好笑啦,可是当时拍的时候真的是很搞笑~ XD

    ReplyDelete
  4. 我能明白你那种要大笑但是gek在那里的超搞笑 xD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