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April 4, 2011

抱歉噢 u__u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这几天真是超级无敌又忙又累
加上真的是没有心情
所以那么久update

当当当当~
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我找到工了!! n__n
嘿嘿
很开心噢
我要当老师教小朋友画画耶
XD

要帮我加油噢哈哈

真的很对不起啊本来说好那天要update我的melaka post的
可是make up show之后我真的是太累了
makeup show的照片晚上会upload
要去我的facebook看哈

好啦我要去做工了
嘿嘿
>__<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