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Tuesday, March 22, 2011

衰⋯⋯⋯⋯


又在做功课了我
功课好像永远做不完酱
/x___x\

到底几时才可以把这个讨人厌的bungalow画完?

今天是不愉快的一天
不够睡一整天很累就算了
去到sunway看到我很喜欢很喜欢的那件连身裤没有了
更加是down到极点

然后还要吵架

心情真的恨不好耶

为什么那么衰啊我
T___T

快点画完啦
我很想看我的vampire knight咧
去看去看
很好看耶!!
不过这动漫也不新
应该很多人看过厚

所以说
零真的很帅好吗♥
一定要去看!!>o<


好了啦
我要继续画我的bungalow了

大家晚安咯=)




噢对了
蜜糖生日快乐噢!! ♥ n__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