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放♥假♥了♥ ^o^

yorrrr我部落格那些很可爱的东西不懂zomok不见去噢
pekcek!!!
弄到酱辛苦
结果⋯⋯⋯⋯⋯⋯ -___-
现在到底是怎样啦!!! T__T


现在在kampung噢
又可以见到爷爷奶奶 ^^♥
明天要去扫墓
所以要起个大早哈哈
刚刚回来回来的时候车的冷气坏掉
结果热了我两个小时多
爸爸又不舒服一直泻肚子
妈妈又在车上倒掉咖啡
== 真是多灾多难

明天早早要跟我奶奶走路去巴刹买菜买早餐 n__n
上一次帮我奶奶那东西拿到我手都要断掉
感触很多噢
连我都拿到酱辛苦的东西
她平时要一个人拿耶
拿么重的东西还要她老人家一个人拿
很心痛耶

所以说
我们一定要对老人家好一点

哦对了
我终于终于放假了咧!!!
也终于把那个讨人厌的bungalow交上去了!!
哼吃大便的assignment搞到我觉都没有得睡
喔耶不用再上perspective了!!
万岁!!


前天一整夜没有睡
上完课我还跑去我朋友那边给她试妆
我还真是强
过后还跟朋友去吃东西
回到家我根本就睡死掉
很久没有试过睡到那么爽了
哈哈哈


这个就是昨天试妆的照片啦
哈哈
有没有很恐怖?
我回到家有吓到我爸妈一下 XD
我4月2号要当我朋友的麻豆
要走catwalk的哦
没有试过
真的很怕一下
@__@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的行程超满的咧
我明天早上回到家之后休息几个小时
冲个凉就要去wawasan那边看我男朋友他们打篮球比赛
然后就直接去马六甲了
哇老赶到⋯⋯⋯⋯⋯⋯

想去看篮球比赛的人可以去puchong wawasan那边看噢
比赛的时间表可以去这里看
http://www.xballer.com/my/jwbc/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9&Itemid=61&lang=en


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的事!!
就是我终于拿到friendscino的奖金了!!
好开心
第一次拿那么多钱耶
哈哈
谢谢那些帮我like照片和video的人噢!! >__<
真的是感激不尽!! XD

哇我今天也太兴奋
post写那么长
希望不要闷到你们哈
嘿嘿

我下线咯
stay tuned for my melaka post ya~ ♥^^
拜咯my dear readers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