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Monday, March 14, 2011

BrOga Hill ♥

dahlah~~
just came back from D'tree for celebrate thekid's birthday~
seem like recently gt alot ppl birthday har!!
hehe

so i m going to write my BROGA HILL post finally~ xD
yeah

This will gonna to be a long post
as u noe, my english is not tat good
SO, i decided to write this post in chinese.
xD

所以那天早上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通宵没有睡去爬山真的不是开玩笑
幸好这次的茅草山没有很难爬
比起上次那个saga hill真的是容易很多

我男朋友凌晨4点就来载我了耶
我们去maju meet其他人吃了早餐后就出发咯
其实算很近啦
我们花了半个小时就到那里了
不过,我全程都在睡觉⋯⋯ xD

凌晨爬山我还是第一次
还蛮爽的嘛
嘿嘿
黑黑酱什么都看不到
几刺激啊!!

其实我们还满快就爬到山顶的⋯⋯
你看!! 几有成就感啊!!



可是其实我有点小失望啦
因为都没有看到我期待很久的浪漫的日出
所以说
拍戏都是骗人的
==

不过还好,风景很漂亮
所以还不至于太伤心


你看我几兴奋
xD
(ignore我的服装pls, 我知道很像阿嬷,可是没办法,蚊子太爱我了我没办法不穿长裤,而偏偏我就只有这一间)





看我把他拍到几可爱啊⋯⋯ xD

所以我们在山顶就只是一直拍一直拍





几丑一下hor @@
不过不管他咯
酱辛苦爬到上来怎样都不能什么都没有嘛
哈哈

我们下山的时候人超多的
根本就大塞车

我下山的时候就开始feel到累了
脚也开始痛 =(
不过我男朋友比较惨
他的脚之前弄伤所以全程都在痛
可怜⋯⋯⋯⋯

结果一上到车我根本就睡死去
睡到一起去吃点心的时候我都有点神智不清
那粒点心我夹了又跌夹了又跌
吃了几口我就打败仗睡着了⋯⋯

walao下次真的不要再通宵爬山了
简直要我的命 u__u

不过茅草山是真的蛮美的啦
有机会真的是要去一去
而且重点是它不会很难爬~ xD



酱酱酱姜~
所以我的broga hill post终于写完了
拍谢我知道很闷 x__x
不过不要遗弃我拜托
我会再努力哈


好啦
晚安啦我亲爱的读者们~ ^^♥

3 comments:

  1. 很好很好。宅女是应改出来看看太阳的 =D

    ReplyDelete
  2. 有去爬山的不是宅女好吗⋯ 那些没有去的才是宅男⋯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