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i Shrimp Sushi

Saturday, March 12, 2011

老婆生日快乐!! n__n

刚刚从chillex回来~ ^^
去庆祝老婆和珠珠的生日⋯⋯


老婆生日快乐哦!!
n__n





这个seafood pizza很好吃耶~~ >.<

嘿嘿等下4点就要出发去爬山咯
喔耶茅草山你等我!!
我可是想去很久了咧
终于有机会了!
一定要拍多几张照⋯⋯ xD
希望到时爬到上去的时候样子不要好像鬼酱⋯⋯

明天老婆她们也要去不懂什么竞走之类的
好像全部很健康酱⋯⋯

(其实并不是)xP

所以我今晚是不用睡的啦
不然等下4点我能起到床才怪⋯⋯
一定要看到和拍到美美的日出!!
第一次看日出耶~
几浪漫哦!!
好像拍戏酱⋯⋯

哈哈
所以就酱先
明天等我回来再写茅草山的post

要来看哈!!♥

2 comments:

  1. ok bah~
    i will try to write more in english...
    BECAUSE OF U~
    xD
    but dun laugh me arrr...
    u noe la...
    my english soooooooo..... x.x
    haha

    ReplyDelete